close

 

 

 

趁著最近還有想要看戲的熱情與熱血以及剛開學的悠哉

一口氣重新看了《我的女兒是花兒》跟《傲慢與偏見》

《花兒》是2011片子了總共131集 35分/集(所以看完也是需要有很大很大很大的耐心啦~~~)

但因為是媽媽劇的關係,所以內容當然會比較普遍一點(例如爸媽年輕戀愛被拆散、生下小孩抱錯之類的)

任何錯綜複雜的關係都不容許錯過的那種八點檔感覺

只是,我覺得韓劇很多類似的題材都不會把拍到沒完沒了(絕對不是崇洋媚外啦~~~)

201813  

 

好啦進入一下正題~

會重新看《花兒》是因為裡面有崔振赫(演完繼承者們九家之書變超夯的大勢男長腿歐巴)

2011的時候就覺得他好帥哦很值得繼續看下去 可是很可惜的是一直等到13年的時候才又看到他

低沉的嗓音是他的特色 跟女主角談情說愛的時候就超有感覺的啦!!!!

 

在《花兒》裡面他演的是集團的少爺(傳說中的富二代)但是是領養的所以對於父親的誤解很大也很不親近

一直到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奶奶拆散了他的親生父母

可是他發現這件事情的同時又發現女朋友的媽媽是他的親生媽媽

可是親生媽媽只是女朋友的後母(摁夠狗血吧!)

總之是個超級霹靂悲情的角色啦~~~也很悶騷

by the way他在《花兒》裡面的名字是具俊赫(連名字都帥氣)

 

 

因為振赫歐巴在花兒 繼承者 九家之書的角色都是屬於這種比較憂鬱的角色

所以當看到他在《急診男女》的演出的時候就覺得很新鮮

是個不同以往的角色 一開始還有點討人厭的那種

可是看到後面就會打翻先前對吳昌敏的誤解!

算是突破性的一齣戲劇啦

 

再來就是振赫歐巴在入伍前的告別作了----《傲慢與偏見》

456  

 

 

完全就是衝著告別作而來的!!!!!!

雖然第一集就很high的破解性侵案 還有那麼一點點深

可是我還是忍住自己的快轉神功慢慢看下去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略過什麼精彩的地方呢!

 

《傲慢與偏見》整體而言是一部很帥氣的戲,主要是在說實習檢察官在追查自己弟弟的命案的事情

可是在追查的過程當中當然還是得要有很厲害的首席檢察官幫忙還要很不巧的那個檢察官很喜歡自己

追查的時候女主角發現弟弟的命案其實又牽涉了好多高官跟貪污的事情

這時候追查起來就是很刺激阿

幸好很罩的首席檢察官扛下一切跟著部長一起為這個案子提起公訴

可是阿~~~我曾經討厭到想賞他兩巴掌的部長被暗殺了!!!!!!!!!!

實在是讓人不痛快阿~~~~~

其實一直到很後面才發現到部長是因為自己經歷過那些對抗高官的經驗才想幫助首席

可惜已經來不及了 而他也料想到自己的結局了

當首席跟他說:「我想放棄韓星這個案子!」的時候,他只有帥帥的說「就因為他們(那些狗屎高官)說要殺了我嗎?」

就是這麼一句話,我被收服了

而果真,打完官司後在坐上自己車子準備回家的時候,部長發現後座有人,很顯然的他的猜測一點也沒錯

然後他通了電話告訴老婆(大概是)「不用等我回家了!早點休息!」然後就躺在駕駛座上面

多麼驚人的一幕阿~~~~看到心都好痛哦

雖然部長死了很可惜,可是主角呢!

很快的三年後成為檢察官的女主角在法庭上遇到了變成律師的首席,

兩個人都沒有忘記彼此的約定,於是乎就這樣他們拖了9年才終於有了個happy ending

 

2

55

*看看部長有多愛振赫歐巴!抱緊緊阿*

22

654

132

*對不起我只是剛剛好暫停在這裡而以一點惡意都沒有*

而且還很喜歡你唷~~~珍熙歐尼♥

  

沒有過多雜質的愛情,沒有拖拖拉拉的劇情

雖然有21集,可是看完還是很不過癮

還有可愛的底迪唷~~~

 

 

最後,

很沉悶的《傲慢與偏見》,很推超推大推

arrow
arrow

    戲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