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要先打軍官情人的分集的

但是呢生性懶惰就先看了二胎時代

2-1.jpg 

 

 

一開始抱著看看打發時間的心態點開

看了兩集之後還真的有點感興趣了

 

 

♥人物介紹

 

 2-21.png  

金燦燦 / 王曉晨 飾演

以優等畢業生畢業,卻懷了孕當了4年全職媽媽復出工作之際又發現懷了二胎

在於生活與孩子間抉擇,最終仍選擇了家庭

不過我覺得有點討厭的是她在於面對現實而必須選擇放棄工作的時候的態度真的是有點讓人煩躁

畢竟有沒可以接受新來的員工三天兩頭要辭職要兼職的

還有她在與公婆爭取孩子姓名的事情上也是有點番

可能從小被呵護備至又只有一個小孩,導致她有點驕縱

但這不影響我喜歡她這件事情(哈

看到後面還真讓我緊張300秒

可能現在還無法理解為何這夫妻檔要吵成這樣XDD

以後結婚再看應該是感同身受吧

2-10.jpg  

陸曉東 / 蔣毅 飾演

是個綿羊南,對燦燦的要求可是百依百順的

但一切都因為升官後加上丁敏(90後壞女人)挑撥離間害得這夫妻倆有了衝突

但我就是討厭丁敏討厭碎嘴的何阿姨(哼機車

我一直就覺得他們兩個就是禍源阿

幸好夫妻倆才沒那麼脆弱呢!!!!!!

要是真離婚那還得了是吧   經過淬煉的感情才是真感情

 

2-6.jpg  

杜娟 / 米露 飾演

在微博擁有高人氣,起初是拜金女 只在乎自己夠不夠美

但隨著二寶出生,安安不認他這個媽媽

也讓她徹底醒了,了解到對於孩子的陪伴是更加重要的,物質什麼的都是其次

幫安安解決被霸凌事件後更加全心全意地將心思放在孩子上

卻也忽略了韓丁的感受

我喜歡她的轉變她的成長,還有這種辣媽很驕傲阿哈哈哈

 

2-22.jpg  

韓丁 / 陳亦飛 飾演

事業有聲有色,卻在家庭中得不到溫暖

多次有過想逃離的衝動,最終卻都忍下了

是一個不盡責的父親,沒有假日可以陪孩子踢球玩耍

被安安指責後卻病倒了,我想這個休息正來的是時候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女主角金燦燦(王曉晨 飾演)活脫是個傻妞來著

2-7.JPG

 

當了全職媽媽4年,好不容易將小孩送往幼兒園

結果自己哭成這樣哈哈哈 真的萌萌搭

就因為她我繼續看這齣戲了(雖然後來覺得他還真的有點不可理喻啦)

 

2-3.jpg

2-4.jpg

2-9.jpg

 

很喜歡這母女倆神經質的個性

一步步看著燦燦與曉東在婚姻中的挫敗爭執中成長

有種看小孩長大的感覺啊

(雖然真的有曾經討厭過金燦燦的無理取鬧)

這是我很嚮往的母女關係阿~~~~~

 

2-5.jpg

2-11.jpg

2-12.jpg

 

 

這家庭還真的會讓人喜歡吶!!!

溫柔的爸爸會跟孩子玩的媽媽還有萌弟

 

2-8.jpg

2-2.jpg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這姊妹情深了

兩人10幾年的感情基礎,卻因為在各自婚姻生活中的同病相憐而一起成為一個更好的媽媽

杜娟(米露 飾演) 從一個炫富媽媽成為一個稱職的媽媽

金燦燦(王曉晨 飾演) 從一個女兒傻瓜成為一個堅強的二寶媽  

兩個人的好感情真的是很讓人羨慕

雖然也曾經因為誤會瓦解了信任,但幸虧都因為兩人肯拉下臉而得以恢復以往的友誼

兩人的家庭狀況算是兩個世界,一個是富二代一個是負二代

但可以從這兩個家庭背景中感受出兩個人在不同家庭中為家的付出

也可以發現其實還是有共通處的。

 

 

2-13.jpg 2-14.jpg  

來兩張帥照 她算是很自律的律師韓丁(陳亦飛 飾演)

面對種種的誘惑最終都忍下了

面對妻子(就是杜娟)的改變雖感到開心卻也覺得被冷落了

幸虧最後也體悟出些什麼

(都是安安的功勞呀~~~~~)

 

2-18 

2-19

2-20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場戲

看看安安崇拜媽媽的眼神中不難看出這是母子倆感情大躍進的一場戲呀

(真心喜歡米露這次的角色 上次在何以笙簫默的表演已經很讓我驚艷了)

 

米露最近在大陸很火,我也挺喜歡她的

雖然有著壞女人的臉看起來好像也動過 但她的個性就是很討喜呀!!!!

但有發現她的角色都又敗金女的傾向(?)

可能是因為她的臉比較貴氣吧~~X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完都覺得自己要當媽了~~~

我會努力快打軍官情人的ㄅㄅ

 

arrow
arrow

    戲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